始兴法院开展“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牢记法院干警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530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深入推进“三项队建活动”,7月8日,始兴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中共粤北省委机关旧址和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开展“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牢记法院干警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淬炼干警党性本色。

 

重温入党誓词,坚守“久久初心”

                

始兴法院党员干警在中共粤北省委机关旧址前庄严肃立,掷地有声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征程

               

邀请中共韶关市委党校(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党建博士文豪老师授课,始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廖海岷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

              

文豪老师以《工农红军在粤北》为题向大家讲述了韶关的红色革命历史,强调了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的重要性,启示大家: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坚持艰苦奋斗;三要坚持群众路线;四要坚持斗争精神。

              

党员干警们认真聆听了老师讲解工农红军在粤北的历史,一帧帧画面、一个个场景,让每一位党员都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忆往昔,岁月峥嵘;看今朝,风华正茂

               

始兴法院党员干警参观了广东南岭干部学院求是会堂、党校图书馆等。

               

 

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革命历史,受到了极大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始终做党的忠诚卫士,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