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兴县人民法院驻始兴工业园区法官联络点挂牌成立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9-14  浏览次数:207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入驻式司法服务,912日,始兴县人民法院驻始兴工业园区法官联络点(以下简称“园区法官联络点”)正式挂牌成立。始兴法院院庭领导及始兴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并揭牌。

 

据了解,园区法官联络点设置公示栏,对联络法官的姓名及联系方式等信息进行公示,群众可通过联络点预留联系方式直接联系法官咨询相关法律问题。法官联络点入驻园区企业家门口,能够提供法律咨询、纠纷调解等诉讼服务,既能帮助园区企业防范经营风险,又能将一些涉企纠纷化解在诉前、消化在园区,是始兴法院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打通司法服务“最后一公里”。

“园区法官联络点设立后,始兴法院进一步延伸审判职能,开通法企联络“直通车”,针对性开展便捷、优质的司法服务,全方位提供高效暖心的便利举措,护航当地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更加公平、稳定、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