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始兴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获省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荣誉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516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近日,广东省高院对全省法院司法警察开展“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始兴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荣获先进集体称号,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钟嘉灵被评为先进个人。

“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开展以来,始兴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严格按照上级法院工作部署,紧贴日常警务保障实战化需求,聚焦补短板、强弱项,先后组织开展了警组战术运用、警情处置训练和安检技能训练等多场实战化训练,不断提升警员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和实战化水平。

今后,始兴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准确把握、主动适应新形势下人民法院司法警务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继续推进司法警察大队常态化训练,把训练任务往前面赶、往实里抓、往深处落,持续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服务和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