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兴法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次数:464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20日下午,始兴县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书记廖海岷,机关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机关六个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廖海岷书记进行了点评。

 

 

最后,廖海岷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反映了大家在过去一年中严格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落实各项党建工作制度,注重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着力加强学习教育、着力加强学用结合、着力加强与执法办案相结合,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取得了新成绩,法院机关党建工作开创了新局面。在下步工作中,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带头表率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要按照党建工作任务清单,逐项抓好落实,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要创新党建工作形式,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内容,群策群力把机关党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