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兴县人民法院情暖中秋节 心系贫困户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584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农历的八月十五,是中国人特有的节日。法院心系对口帮扶的马市镇柴塘村贫困家庭,为了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温馨的节日,9月14上午,由县法院院长廖海岷带队,率领法院各帮扶责任人前往柴塘村进行精准扶贫中秋节前慰问活动,为43户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及牛奶、面等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中,县法院院长廖海岷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询问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认真听取他们对法院精准扶贫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记录下来,以便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

县法院通过结对帮扶,定期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心中,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实际困难,争取多种方式和途径,为他们的生活谋出路,摆脱贫困。